首頁 輕鬆借 借錢管道 借錢

當舖機車借錢方法

台北借錢
新北借錢
桃園借錢
台中借錢
台南借錢
高雄借錢

疫情嚴重衝擊台灣社會,很多人工作受到影響,於是衍生出越多越多借錢管道,供有借錢需求的民衆去諮詢借貸服務。其中一種叫做當舖機車借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是近幾年在台灣社會很常見的一種借錢方式。由於門檻相對其他借錢管道低,因此很多人都躍躍欲試。

由於大部分台灣人家裡都會有至少一台機車,因此當舖機車借款可說是幾乎所有台灣人都可以適用的借錢管道之一。雖然當舖機車借款一點都不難,基本上有機車就可以借得到錢,但其實這個借錢方法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項,建議想嘗試的朋友先了解一下相關資訊再作決定。

如果你想要去當舖機車借款,首先必須先評估自己的機車市價值多少。基本上機車外觀、製造年份、公里數等機車資料都會是評估機車價值的重點;說白一點,就是比較新的機車越容易借得到錢,而且估價的金額也比較有議價空間,至於年代比較久的機車就相對會比較不值錢。

一般來說,想要透過當舖機車借款的話,一年內的機車可以借貸新車價的八成;不過機車要是曾經有損壞或是維修記錄的話,這些都會影響借貸的金額。所以建議去當舖機車借款之前,先把自己的機車帶去機車行好好檢查一下會比較好,免得之後被當鋪壓低價格就不好了。

基本上,當舖機車借款對機車車主沒有什麼特別要求,主要是機車具有典當價值即可。不同的車款與車齡都可以辦理,只要車主提供個人雙證件、機車行照就可以到當鋪處理。辦理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利息如何計算。一般每月利息上限為2.5%,超過此標準的話很可能是詐騙。

其實當舖機車借款有很多優點,包括審核速度快、免於個人聯徵,還可以當日現場撥款,這比金融機構有效率多了。最重要的是它無須綁約,提前還清借錢也不會收取違約金以及手續費。一般當鋪也不會扣留機車,通過機車借款的民衆還是可以繼續使用,這一點算是比較人性化。

借錢